村兔合购网
登陆 / 注册 搜索

USERCENTER

SEARCHSITE

搜索

6-26到期
查看: 39|回复: 5

[【流量】] 360站内WZ,男性信息流,素材牛逼, 全行业收量!

[复制链接]

29

主题

173

帖子

38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83
V2029942328推 发表于 2019-7-5 21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360站内WZ,男性信息流,素材牛逼,高返收量!


360全行业收量!


联系Q:2029942328

推广值排行榜:

点评

海!外直播 t.cn/RxmJTRS 禁闻视频 t.cn/RJ7gaCv “赵国”四大自残:百度治病,微信养生,专家荐股,微博时政。分别伤害身体,父母,财产和智力,总有一款适合你!呵呵,看看这个,珍惜生命..   发表于 2019-7-6 09:05




一手CP.QP精准玩家资源 效果可见 性价比高 可小额测试
+Q:2606484812 CP直推 WZ加粉 BC引流 QP跑量专业推广 高效稳定 ...
村兔合购网是专业提供项目资源AA合购服务的众筹网平台,如合购网赚项目、引流推广软件、软件程序开发等项目合购众筹平台,参与或发布项目合购就来村兔合购平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173

帖子

38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83
 楼主| V2029942328推 发表于 2019-7-8 21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靓好渠道,好效果
村兔合购网是专业提供项目资源AA合购服务的众筹网平台,如合购网赚项目、引流推广软件、软件程序开发等项目合购众筹平台,参与或发布项目合购就来村兔合购平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173

帖子

38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83
 楼主| V2029942328推 发表于 2019-7-11 04:5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信息流量大,群体广泛
村兔合购网是专业提供项目资源AA合购服务的众筹网平台,如合购网赚项目、引流推广软件、软件程序开发等项目合购众筹平台,参与或发布项目合购就来村兔合购平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173

帖子

38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83
 楼主| V2029942328推 发表于 2019-7-15 23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广告很多年了,凡是注重效果的老板都发家致富了,凡是注重价格的老板,都破产了   
村兔合购网是专业提供项目资源AA合购服务的众筹网平台,如合购网赚项目、引流推广软件、软件程序开发等项目合购众筹平台,参与或发布项目合购就来村兔合购平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173

帖子

38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83
 楼主| V2029942328推 发表于 2019-7-18 23:5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效果才是推广最应该考虑的东西   如果只想着便宜 还推广干嘛呢  不退广岂不是更好吗   
村兔合购网是专业提供项目资源AA合购服务的众筹网平台,如合购网赚项目、引流推广软件、软件程序开发等项目合购众筹平台,参与或发布项目合购就来村兔合购平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村兔合购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9-9-24 12:34 , Processed in 0.118739 second(s), 63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